请按这里

Thursday, January 26, 2006

新年快乐!!!

好久没有上来写写什么了,都是因为网络系统不稳定的问题。就这样,我的心情就被日子埋没去了。。。还没能和你们分享。。。

今天是新年前我最后一天去上课,因为打算明天翘课提早回家。但是今天看到很多朋友很兴奋,因为他们今天就回家了。。。大家很高兴互说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的祝福语,感觉很好。我们还送柑给马来及印度同胞及教授们呢,讲堂里充满了柑的味道呵!

但是啊在这里,我没有一点新年的感觉,每天还是照常的读书上课。最多,收音机播很多新年歌,购物广场卖很多新年衣,路上多了很多新年的布置品。但是我还是没有那种感觉。

如果在家里的话,有帮妈妈大扫除,写贺年片,布置梅花树,装上新年饰品,做糕饼。。。还有我最怕的“蝉”。那才是我的新年。

还好明天就回家了。。。我要回家过年了。。。祝大家。。。新年快乐。。。过个快乐的新年。。。

记得红包要拿多多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