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aturday, April 22, 2006

世界这样大

前一阵子,为了朋友之间的事情而心情不好,然后有个朋友对我说了很多。。。
他说美伊战争三年始终未结束,国家与国家之间的纠纷仍未解决,通货膨胀让人民受苦,911的发生,海啸的到来。。。这些问题比起我们面对的问题,实在显得太渺小了,因为世界很大。
然后,我想到了这首歌,一首我一直很喜欢的歌。原来世界真的是这样大!!!
所以,一切问题,都将不会是什么问题,因为总有解决的办法。
就像前一阵子我差点弄丢我的pendrive。他说,如果找不回的话,就当作送了给他做生日礼物,他还对我说谢谢。或者是当做了一件好事,因为捡到它的人现在已经有钱给他妈妈治病了。我当时哭笑不得,但也只能那样想了。。。但是后来,我还是把它找回了。
有时遇到问题时,不妨往另一个角度想一想,心情会好很多。
他还说:如果一个问题很大,担心也是无济于事;如果一个问题时可以解决的,那么担心也没有用。

我的mp3最近一直重播“世界这样大”这首歌,我越听就越喜欢。。。
希望你们也喜欢,并且注意歌词。



歌曲:世界这样大
作词 作曲:蓝奕邦
专辑:无非想快乐

谁人失恋伤心因此开始不重视性命
废了一双腿的他枪声中都坚决踏前程
然而你说你怕自己一个生活过份恬静
流亡伊拉克的他多稀罕得到这份和平
失恋真的一般所讲恐怖吗
睁开双眼看一看
许多东西更值得可怕
哪怕各样痛苦继续捱
其实世事转得这么快
原来世界这样大

谁人得不到想得的东西不惜卖弄眼泪
而穷乡中的她一生只得胶拖鞋一对
谁人争东争西大打出手之后犯了罪
难如饥荒中的一双夫妻分享肮脏的饼干碎
失恋真的一般所讲恐怖吗
睁开双眼看一看
许多东西更值得可怕
哪怕各样痛苦继续捱
其实世事转得这么快
原来世界这样大

谁埋怨收不到一朿鲜花
谁人收不到花不甘心吗
远处的她很想栽花
干旱中等一场大雨下
你会发现处境不算坏
其实世事转得这么快
原来世界这样大
世界这样大


*******世界很大,我们的问题其实很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