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Tuesday, June 27, 2006

老友

刚和蓉从槟城回来,找回了中学时期和朋友相聚的感觉。那些废话笑话疯狂的行为,让我很想念一字头的时光,那段蓝衣白裙的日子。。。

在朋友家住了几天,除了一起出去玩,一起谈天说笑,还一起煮了两餐饭。六个女生在中六毕业了两年多后仍然可以在同一张桌子上吃着亲手做的饭菜和新鲜的沙 律,那种感觉很温馨。虽然大家聊着没有营养的话题,但是却很投入。蓉说,大家在大学的日子太压力了,就由她来调剂大家。她总是能够说出那些劲爆的笑话和摆 出搞笑的动作,加上芬和贝的配合,一定让大夥儿笑得弯腰流泪。哈。我时常在这班朋友中显得比较安静,难怪朋友的姐姐也奇怪在她们当中会有我的存在。但是从 以前到现在,我就是爱混在她们当中,听她们说八卦讲笑话,乐在当中。

这几天谢谢贝热情的招待,还有芬的贴心,她怕我们饿肚子而买了面包给我们当早餐。正在工业训练的她们还要抽时间来陪我们这两个无业游民,实在感激不尽,唯一能够说的是,老友,我希望友谊永固。


P/S: 又要开学了,我还不想回到那个地方。。。



*******有没有发觉,老朋友比较有温暖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