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Wednesday, June 27, 2007

世事难料

室友的父亲在两个星期前去世,而我昨天才透过另一个朋友知道这个消息。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头皮都发麻,怎么那么突然?也在想,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但是这些都不重要了。

本来想打个电话给她,但是想了想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已经过了那么久,免得要她再伤痛。这种痛,真的不好受。今天在她的MSN看到显示的信息是"你忍心的离开让我好心痛。。这感觉怎么那么苦?" 看得我的鼻子也酸了。。。

她爸爸有糖尿病,一直都在打针吃药。之前时常听她说她爸爸以前怎样怎样,最近又怎样怎样,她又怎样对她爸爸,感觉不陌生。两年前我也去过她家小住几天,那 时候她爸爸身体还好,还请我们吃饭,在车站送我们上车时还叫我们要小心。之后他也来过我们租的屋子,那时他是用拐杖走路的,我看见他的背影,感觉他老了很 多。没想到几个月后,他就离开了。。。

我不知道两个星期大学开学后我见到她要对她说什么,希望她会很好。

突然想起几个月前屋友的女朋友的妈妈去世的时候,她是第一个向她说安慰的话的人,如今这件事发生在她身上,她也会想需要别人的第一时间安慰吗?可惜我做不到。

近来身边一直有朋友的父母离开,我也不能做些什么,只希望那种伤痛不会一直缠着他们,希望他们要坚强并且一定要快乐。希望雪白也一样。。。

写到这里,只能说。。。珍惜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吧。


*******趁一切还不会太迟,请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