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unday, December 9, 2007

精彩

开始了我的project,但是连一个简单的电路都做不成,这时候,闲闲的开了friendster来看看朋友的近况。

滑鼠就这样滑来滑去,看到很多中学时期熟悉的脸孔,看到他们很多很精彩的生活,读书工作旅行,相片多得一箩箩。有些人还变得差一点认不出来,很会打扮,很会享受,很多姿多彩。

想一想,自己在中学时和中学后,无论外表还是思想,我都觉得没有很大的改变。明明我们是在同样的环境长大,可是毕业后大家的方向完全不一样,朋友的圈子更 不用讲,看到别人多姿多彩的生活,我是很羡慕,但是也不能怨天尤人,因为一切都是要由自己开始,如果总是躲在屋内当书虫米虫懒惰虫,又如何得到多姿多彩的 生活呢?

我经常在错过某个活动或节目后,一直怪自己没好好有把握时机。回想起来,刚进大学的第一和第二年,参加活动的频率很高,后来,不知道是因为累了还是懒惰还 是功课放不下,渐渐的什么活动都没有参加了,生活淡得像白开水,无色无味。有时机会来了,时机又不对,或是提不起劲,就这样白白让机会溜了,然后看到别人 一张张开心的相片才来后悔。

我啊,就是这样。。。是无可救药的了。。。要毕业了,我一定要疯狂!



*******年少轻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