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unday, June 28, 2009

Michael Jackson

话说周六晚上的电视节目播着Michael Jackson的演唱会,然后爸爸看到了就说:
“结个Michael Jackson的歌很好听的窝。”

我就问到:
“酱Michael Jackson唱过什么歌咧?”

他就很爽快地唱出来:
“笔咧~笔咧~” (歌词均以福建话发音)

我和妹妹听了笑到趴倒,还说要帮他找笔。
不止这样,妈妈也参进来热闹一份,以为爸爸唱得不对了,就跟着说:
“怎样唱哈?是不是 米咧~米咧~” (正解为beat it)

天啊,这真的是搞笑到不行,哈哈。


*******我真的无意开Michael Jackson玩笑的*******


我想Michael Jackson 的离世绝对是个遗憾,至少对我来说是;谁都想看他即将到临的巡回演出。他在我心中像是一个打不死的传奇人物,就因为童年时候被他那一直重复播放的MV深深影响着。

5 comments:

ShinG NinG said...

my friend actually asked me one question b4.. he asked me, which artist like to find pen? Then the answer is MJ.. he pronouced just liked how ur dad pronounce..really funny!

Life Traveller said...

haha...seems like not only pen, rice also...

Virus's Life said...

such a funny family...

Pohtography said...

yeah, so funny de family yet happy family.. haha..
last time only heard of pen version, now even got rice version.. :)
*may MJ RIP*

Life Traveller said...

May MJ rest in peace too...
Will always remember him...
No doubt he's King of Pop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