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Tuesday, March 13, 2007

太多太多

太多烦恼
太多问题
太多太多。。。。

怎么什么事情都一起出现一起要麻烦我?

考试。搬家。工业训练的住处和交通。

考试又要来了,每次到了这个时候就会很紧张很压力,看到身边每个人都在读书问问题,显得我更加一无所知,我一直说要读书要读书,却一直坐在电脑面前,然后等别人问我问题时却什么都答不出来,这是自作自受。

屋友和室友要搬家,很突然的,说是漂亮的理由,其实是要抛弃我们吧!结果我们几个好像热锅上的蚂蚁,东奔西跑问谁要顶空缺还是哪里有更便宜的屋子租,好烦,但是要搬出去的人却很镇定,是一早想要离开我们了吗?

工业训练在槟城,没有住处和交通,两个月的日子要怎样过?我还在想办法呐,但是时间却紧逼,怎么办?

太多太多事情发生。。。太多太多。。。。。



*******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