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Thursday, October 20, 2005

学期末的心情

上了大学,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很快。一个学期只有三到四个月的时间,扣掉考试周后也所剩无几了。

一转眼,一个学期就结束了,还来不及完成我们未完成的事,就结束了。。。

今天是这个学期最后一天上课,只上两节。班上出席的人很少,每个人都迫不及待的老早就回家了,也没有说声再见。上完课后,两个系友兼同屋直接回家,剩下我和一个室友明天才回。家里冷冷的,也许是下雨天的关系吧!

人就是很奇怪,明明很久没有回家了,很想家,但却在要回家的时候有一点不舍得离开的感觉。难道是因为已经习惯了这里的一切,忽然间又要离开而产生的一种复杂心情???

不想去思考了,总之回家就是了。

家里有妈妈煮的菜,有爸爸的唠叨,有妹妹的吵闹,我已经很久没有试过了,回家是最好的了。。

呵,学期快点结束的好处难道就是可以快点回家???那也好。。。

忙着收拾行李,把要带的东西全部整理好放进行李袋里;推掉了一个和朋友去唱K的机会,情愿留在家里收拾,让心情沉淀。

想起了昨天晚上的会议,对于我们之前作的一些活动,学长抛了一大堆的回应给我们,让我有点喘不过气的感觉。才知道,原来他们对我们的期望是那么高。

应该不是酱讲,是我们之间有问题存在而没有去解决,所以才有这些的回应吧。。。

对于搞活动还是新手的我,才发觉原来原来这是不容易的。

搞活动,对我来说就是要充实大学的生活,再从中学习一些知识,认识多一些朋友,使大学生活不会死板板的只是读书。

三个学期过去了,觉得自己的确有进步了一些,比起以前安静的我,转变已经很大了。在哪里有让我学习的机会,还有一班一起打拼的朋友,感觉真得很不错。庆幸自己当初没有放弃参加活动。

一个学期时间不长,能做的活动也只有几个,每一个都用心去做,所以自己的心里也有一丝丝的成就感。

下学期的计划已经讨论好了,就快要由新生来接班了,有少少的期待!!!只是我们需要的只是和时间赛跑。。。

扯太远了,回来学期末的心情。。。

就是:大大声的“舍不得!!!”

算了吧,明天就回家了,不用想酱多,太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