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aturday, March 18, 2006

美麗人生

Lim Heng Swee 林行瑞生活畫冊02《美麗人生》


寂寞

回憶已藏在海洋,

夢想還在未來,

只有我留在現在。



決定

在一次徘徊于分岔路口,

戰戰兢兢的決定,

深怕到達目的地不是心中的那片風景。

當然人生不會有完美的決定,

可是既然作了選擇,

告訴自己,一定要幸福。



盛放

我還有許多含苞待放的夢想,

等待著盛放。

小心把夢想養在生活裏,不讓它枯萎……



飛行員

希望我的旅途能在天空划出一道痕跡,

每當擡頭仰望,

都會覺得不枉此生。

大海

什麽地方,一定存在著我的大海。

傻乎乎的夢想,讓我不懼一切風浪。

無論最後到達什麽地方,還是會記得那份最初的執著。



蝸牛

終有一天我會爬上彩虹。

雖然我走得比較慢,卻比誰都更用心。

下山

走下巔峰,沒有依依不捨。

因爲我相信,

綿綿的山巒雖有無數的高峰,

每個人卻只能暫時擁有。

葉子

葉子,

終究還是相信了天空。

沒有飛翔的欲望,就不會有奇跡的發生。

唱歌

找一個午後去唱歌,

和最要好的朋友聚一聚,把彼此都熟悉的歌曲重溫一遍。

曲終以後,所有煩惱也都化爲雲霄。



朋友

感謝命運把我們湊在一塊兒,

分享彼此的快樂與悲傷。



拉拉隊

我的工作是為每位在生活裏打拼的人,

歡呼鼓舞。



飛翔

不用負載現實的重量,

我用想象飛翔。



塗鴉

什麽都不想。

我只要一個可以緻夢的場地,

讓我可以盡情揮霍。



視野

放棄了平坦的路途,

只爲了追尋更精彩的機遇。

困難高了,路途長了,

我卻比別人多了一份不同的視野。



放大鏡

不是命運早已注定誰會比較幸運。

沒有人的每一天都充滿快樂,

只是他們都學會了把快樂變大。



難得糊塗

可能我注定是個糊塗人,

永遠抹不着方向。

有時候迷失了,浪費了好多時間。

有時候迷失了,一路上皆是驚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