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aturday, March 25, 2006

坏心情

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到底是怎么样的?我搞不懂。。。
朋友和朋友之间的关系又是怎样的?我更加搞不懂。。。
为什么朋友之间会有这些问题发生?是谁的错?我也不懂。。。
到底我懂些什么?
还是要学她这样?
“我也不知道,不要问我。”
最讨厌这一句话,很讨厌!!!

她不和她说话,她不和我们说话,她不想说有什么问题,她觉得没有问题。
夹在她们中间,我很辛苦。。。

我无奈,那又怎么样?
明天,她还是不和她说话,她还是不和我们说话,她仍然不想说有什么问题,她仍然觉得没有问题。
我依然很辛苦。。。

我不想看到她们,就当我是逃避吧。。。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解决。。。
谁能帮帮我?

怎样可以让她们单独一起可以有很多话讲?不是一片的沉默?
怎样可以让她们的误会化解?融洽一起生活?

怎样?

看到朋友这样,坏心情!!!




*******友谊真的能永固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