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unday, May 7, 2006

一日游

今天一个人去吉隆坡双峰塔的阳光广场逛街,对,又是一个人。主要的目的是去伊国书局看免费的书,打发寂寞的星期日。虽然今天是室友的生日,但是却轮不到我替她庆祝。
走出轻快铁站,我闻到了很香很香的咖啡味,当然就是rotiboy那里传出来的啦。
今天的阳光广场的人不算很多,我咬着我的午餐rotiboy,一边走一边找伊国书局。呵呵,因为是第一次自己去那里,所以不懂书局在哪一个角落。拿起在告示板旁边的指南册子,寻找我的目标。
好了,书局就在四楼,我给自己三个小时的时间,逗遛在充满书香的书局里。
第一站就是中文部的小品区,哪里有好多好多我喜欢的小品书籍。手指滑过每一本书,寻找我的世界。
在几米的角落,我被逮住了。看了《布瓜的世界》,《我只能为你画一张小卡》,《照相本子》三本绘本,我呼一口大气。很喜欢《布瓜的世界》,看着看着的时候,会会心一笑,几米的作品时常都给我这种感觉。好喜欢。在我看着几米的旧作时,两个人买了几米的新作《蓝石头》。
然后还看了可乐王《快乐的远足》。看到了很多他的作品在那里摆着,还有红胶囊张晓萍凯西陈张妙如徐玫怡高木直子,很多很多。然后发觉我在另一间书局以很便宜的价钱购买了很多他们的书,突然有一种骄傲的感觉。呵呵。
在马华文学那里看了龚万辉《隔壁的房间》,还有假牙《我的青春小鸟》。我一定会买龚万辉的书的,但是不是在这里。假牙的作品有些叫人偷笑,但是有些我却看不明白,为什么咧?
在新刊那里意外发现了《想太多》,一时忘记了作者叫什么名字,但那是一本不错的图文书。还有没格,作品有《哈囉!北鼻:沒格的爆笑懷孕日記》,《哇洗沒格》等。 www.lazymeg.com
我比较喜欢图文书,就是很喜欢那种,每次到书局都会先找图文书来看,很过瘾。
唉,在这里找不到阿信的新书,有点失望。
伊国书局的书籍很多,感觉有点凌乱,要找一个作家的书会有点困难,还有还有,不够椅子坐。。。。。
在书局里逛的时候,突然看到了一个帅帅的本地男演员兼模特儿-刘冠伸。
我一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就走到了他的书架面前再望清楚,果然真的是他,害我兴奋了一下。我很好奇,就留意他在挑什么书,他在世界文学的角落里逗留了一下,在新书介绍那里拿了一本书。呵呵,原来明星是这样的!他真的是很帅哦。。。
我没有在伊国书局里买任何一本书,因为书价比起另一间书局实在是差太远了,所以抄下要看的书,打算下次到大众书局买。
几小时站着看书,我的脚板好痛,回来后我就一直坐着了。
收拾衣服,明天我要到彭亨直凉去,兴奋呐。
也是一个人。。。



**祝我受伤的朋友早日康复,被朋友的短训吓到了,真实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