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aturday, August 5, 2006

时间飞快

从开学到现在已经是四个星期的事了,时间过得很快很快。。。

最近一直觉得自己的生活毫无意义,每天上课下课,回家上网,什么事情也没有做,然后一天就结束了,我的生命青春就这样减少了一天。

唉,上课时常没有专心听教授教什么,就算听他口沫横飞手脚并用的解释,我也听不明白。我总是觉得,如果失眠的人可以去上一堂课,他们的失眠症应该会消失吧!然而,一天结束了,我的头脑还是空空的,什么国家未来的主人翁,怎么可能呢?我的未来,我想像不到它是什么样子的。

时间飞得那么快,我坐在电脑面前有几个小时了,还是什么也没有做。。。

你们的日子也是这样吗?应该没有吧。。。我看我的朋友们都很努力,有些忙着赚外快,有些忙着读书准备考试,有些为他们的未来做好准备,我好像与世隔绝,慢镜头的生活,慢慢吃饭读书温习功课上网。。。



*******时间飞快,大家要好好捉住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