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unday, July 23, 2006

环保

今天参加了慈济环保运动,一间一间组屋去敲门,一个一个去问,二十几个人从四座四层楼的组屋可以搬到一罗里可以环保的物品;我说,再累也是值得的。

平时上课的日子,我和朋友用了不少的饭盒,我时常对自己的行为感到愧疚,但是却还是继续的用,一直丢,在篱笆外头挂满了一袋一袋的饭盒,我很愧疚。。。
所以以后我打算要用塑胶饭盒来代替,用完后洗干净还可以继续再用,很环保。

有很多东西其实可以再循环,大家知道的莫过于报纸书本铝罐玻璃瓶塑胶类物品,其实自己不要了的旧衣服也可以捐给其他有需要的人,比如说灾民或孤儿院老人院。今天我们就收到了很多的衣物,而且很多还是很新的。

如果每一个人都能贡献一点点,多善用资源,那么就太好了。。。
养成这种环保的习惯,我和很多很多人都会谢谢你!



*******环保,由你我做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