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Wednesday, April 11, 2007

自私

人都是自私的吗?

一些事情看不过眼,却只能默不作声,很无奈。。。因为自己真的没有那种能力帮忙。

到底人是在想什么?
他们说是社会现实,不为自己着想就是亏待自己。
然后就会一直想,我要省麻烦;我不要花时间;我不想花精神;只是,帮一下忙也不会怎么样吧?只是麻烦你一下,时间精神金钱可能会花多一点,但是可以帮助到 很多人,可以让很多人好过。为什么就是要这样坚持,坚持这是他的工作,不关我的事,可是明明大家都是平等的,大家的时间都一样,但是他却要无条件付出,其 他人就在等收获。

在这个社会,难道每个人都要学会自私吗? 现在的社会就是这样现实,所以我还是不习惯。


*******我真的要习惯这样的世界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