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unday, April 1, 2007

愚人节

愚人节,本来对我没有什么意思。只是今天,室友在毫无预告的情况下,搬离了我们的房间。之前以为她一个月后才会搬,没有想到那么快。现在房间空了一大个床位,一个衣橱位,一张桌子位,才发觉,原来我们的房间好大,只是它容纳不下三个人的心。
不会形容那种感觉,很奇怪。我没有帮她搬家,没有对她特别说什么,只是在假装,我们没有什么事发生过,我们还是好好的,她冲凉后匆匆忙忙拿着水桶说要走 了,还和我说拜拜,很奇怪。她搬了,但是我们每天还是会见面啊,只是不再一起煮饭了,不再一起轮流冲凉,不再一起在房间里说别人坏话,不再一起做很多很多 事。现在电脑桌旁边空了一个桌子位,我一个人在家,重复听孙燕姿的<我怀念的>。
虽然她本来就很少回来睡,但是说到她确实要搬离我们,心里还是有一点点的不舒服。这种感觉就好象突然被人抛弃,然后什么也没有说清楚,就这样,走了。真不 好受,她一定以为我们不会介意,因为没有人跟她说过什么,没有人生气她,没有人翻脸。我们是吗? 只是不知道要怎么做,只好默默的让她走,反正,她坚决得像这里是没有什么值得她留恋的地方。只是不知道,外人看到这样会怎么想,我们有做错什么吗? 都没有,所以才不知道要怎么做。
不久后会有新的室友,会是怎样的人呢? 不要是一样的就好。


*******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