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aturday, July 28, 2007

一个人的周末

自上两个星期回来念书后的每个周末,屋友不是回家就是有自己的节目,然后就剩下我一个人呆在空空的大屋子内,对着发光的电脑荧幕麻木的移动着右手的食指,直到忘记时间,直到双眼疲累才赖上床睡觉。

一个人的周末,自己打理自己的三餐,自己准备自己的节目,自己和自己唱歌聊天(不要误会,我不是神经病)。

今天,周末的星期六,到霸市买了马铃薯红萝卜番茄回来煮ABC汤当午餐和晚餐,可是煮出来的味道和妈妈的味道还差很远;但是喝下热腾腾的汤,感觉就像回到家里,很温暖很满足。

一整天没有对‘人’说过一句话,我对自己说我今天不存在任何人的生命里,这是可悲么?

算了,我还是在我的部落里和某某打招呼就好了。今天,就浸在部落里吧。路过的你,我对你说声‘好啊’。

明天打算去龚万辉的新书推介礼,还蛮期待的。。。


P/S1:自己一手一脚装置新的电脑,那种满足感是骄傲的。呵。
P/S2:从槟城搬回来的衣服还留着那边洗衣粉的味道,我用力的嗅了嗅,不知道那边的人还好吗?



***想念上个星期六晚上的时光,却想不起你的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