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不会表达

有时候,有很多很多的话想说,但是面对面的时候却老是词穷,我总是搞不懂为什么。

说话一直以来都不是我擅长的一件事,所以,就选择了文字来代替心里想说的话。喜欢一个字一个词一个句子的慢慢把我想说的话酝酿出来,这样,比较容易表达我想表达的东西。

如果我们的谈话陷入了安静的黑洞,请不要猜疑我是不是不耐烦还是不高兴,我只是想不到要说的话想不到怎样表达而已,虽然我在内心真的努力尝试过。

本来以为那个晚上见面时喝一杯茶可以和你细诉畅谈这些日子累积的很多话,结果换来却是断断续续尴尬的谈话。很多想说的话不懂如何安排以便可以很完整的表达,就这样被吞回肚子,像那些沉在杯底的薏米粒,老是捞不上来,就这样被丢弃了。或许,是我不想让你看到我的糗样而破坏了气氛;因为,我还是比较喜欢听你 说轻松的话题。其实很多想说的话已经在心里悄悄地说了一遍,只是不知道有没有被听见。。。


*******如何表达,我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