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单身

今天刚考完其中一张第二次测验,有一些东西记不起来,但是还算会做,原因是因为讲师放水,出的题目都是上课的笔记,不会做的那个就是活该,而我就是上次最活该的那个。。。

今晚的晚餐是和老朋友一顿四个小时的自助火锅,一边吃一边说一边烧一边烫,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得很快;肚子被填得饱饱之余,脑子还被这个愉快的记忆喂饱。应该在下一次的聚会之前,还足够让我耗几个月的时间来消化吧。。。

这班朋友全都大学毕业出来社会工作,大家都在说着自己当社会新鲜人的感觉,也一直强调读书的生活就是天堂,不用为生活和金钱而烦恼,我成为他们羡慕的一个,而我却在羡慕他们全部人。

所以说人类真矛盾,到底想怎样嘛。。。

其实真正要说的不是那顿火锅,而是那班朋友都是一双一对的出席,形成十一个人的尴尬画面,因为那一个人就是我。奈何,我已经习惯这种画面,就算再多几对鸳 鸯我也没问题,因为我还满意我目前的生活。只是有些时候他们的话题已经延伸到谈婚论家的阶段了,然后每个人的眼睛都光光望着我,说要介绍要联谊什么的,我 最讨厌就是这些了,朋友,千万不要啊。

我说啊,如果不是真正的那个,我都不想要,因为我喜欢完美,虽然我知道完美通常都是不可能的。



*******突然想潜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