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Friday, February 29, 2008

顾虑

要毕业了,顾虑的事情很多很多。

要赶快找工作?
要在那里工作?
要找什么工作?
还是要去旅行假期?
那么要去那一个国家?
真的可以放下一切吗?

顾虑这个顾虑那个,是我一直裹足不前的原因。

时间剩下不多,也没有多少可以让我挥霍,毕竟已经挥霍了那么多年,是时候好计划,未来的路要怎么走;要走别人走过的柏油路,还是踏进没人敢走的泥泞路?

女生就是这样,婆婆妈妈的,虽然我已经尽量学习撇掉这种态度。

这次的毕业,真的是让我们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要开始工作赚钱为自己的生活负责。想要怎样的生活,都要靠自己去争取。

时间逼近,我的选择还在黑洞里。。。



*******谁可以告诉我应该要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