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Friday, February 1, 2008

新年

农历新年到了,明天一早我也要回家了,收拾了一些行李,然后躺在床上发白日梦。昨天连续考完三个考试,很想好好懒惰。

其实这一次回家,我一点也不觉得像是回去过新年。大伯刚刚过世,二伯好像永远也不回来了,妹妹弄伤了脚大半年都还没有康复,怎样过个快乐的新年?我也没有 和朋友说新年快乐,连我最喜欢在MSN写的恭喜发财都省下了。不过也奇怪,我觉得今年大家都静悄悄的,没有说声新年快乐还是什么的就各自归家。除了一个朋 友一直很兴奋的要听新年歌,要倒数,要买肉干,要收拾好行李,一直说恭喜发财,要准备好回家过新年,我被这人搞得哭笑不得。无论如何,新年还是会来,我也 希望这个假期可以长一点,可以不要那么快开学,不要那么快面对现实。

农历新年其实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日子,因为一家人可以聚在一起,有很多东西吃很多节目看,觉得一家人可以一起过大节日的情景随着大家越来越大而变得越来越少,大家都各忙各的,所以更要好好珍惜这几天。

最后,还是要祝大家农历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P/S:有人说得对,不要看平时每个人都是嘻嘻哈哈这样,其实每个人都有他们在烦恼的事。如果你也是,就一起乐观面对吧,反正世界永远不会只有自己一个人在生活。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