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Monday, March 2, 2009

陈绮贞-太阳




















你告诉我你相信掌相
于是我相信了手的预言
如何制止对你的狂恋
你是那热情的太阳
我只是逃不出水的一条
天与海总是隔着最遥远的距离
或许我不应该相信倔强爱情的胜利
愚蠢的尝试失败者的飞翔
我想下个星期去英国
想象我在陌生的国度寻找另一种平静
人们都喜欢灿烂短暂的烟火
我只想简单的送你一首歌,让你带回去
让你每天复习我和你的点滴



很欣赏陈绮贞的才华和声音,她就是能够那么静悄悄的打动人心,她的旋律一直在耳边围绕,我仿佛感觉到猛烈的太阳,原来也很温柔......


*******如果有一个世界浑浊的不像话,原谅我飞,曾经眷恋太阳*******

5 comments:

KwongHong said...

我也很喜欢陈绮贞的歌声和音乐!

Life Traveller said...

嗯,她的歌真的很好听,听到我会醉 =P

Ze said...

我也喜歡陳綺貞

Anonymous said...

不需到英国
同样的国度
一样有你在

狂恋太阳

Life Traveller said...

Hazel@Lim:她是太惹人喜欢了吧 n_n

Valen Lim:一起狂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