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unday, March 1, 2009

复活

2009已经过了两个月,现在才试图想要让这个部落格复活。看一看,原来上一篇文章结束在毕业典礼之后。从毕业典礼到今天,算算已经是四个月前的事了,感觉已经没有那么强烈了,不知道好久不见的朋友们,大家是否过得很好?

毕业典礼过后的日子,多数忙于工作,一个星期五天全部奉献于工作,忙碌原来会导致盲目,一直是盲目的忙这忙那,忙到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了。于是我一直 问自己,到底我想追求的是什么生活,是这样的盲目忙碌生活么?答案肯定不是,可是真正的答案我又不知道,或许需要一段时间来解答吧。所以老天啊,时间可不 可以不要过得那么快,我不想有一天我老了,然后才发觉我依然没有答案,过着失败的人生。。。

暂时写到这里,毕业后的日子,还有很多后续没有交代清楚。除了工作,当然还有其他的。。。




*******最近我浪费了很多空闲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