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然后怎样




















主唱:陈奕迅
作词:林夕
作曲:曲世聪
编曲:Mac Chew

完成了所谓的理想
放纵了情绪的氾滥
汗都流亁 天都微亮 然后怎样
拥有了旅行的空档
却遗失流浪的背囊
沿著轨道 一直浏览 然后怎样
假期过完有什麼打算
走过一个天堂少一个方向
谁在催我成长 让我失去迷途的胆量
我怕谁失望 我为谁而忙
我最初只贪玩 为何变负担
为何我的问题 总得等待别人的答案
我的快乐时代唱烂
才领悟代价多高昂
不能满足 不敢停站 然后怎样


重复地听着一首歌
或许是
想从哪里得到然后怎样的答案
不知道有什么结果
还是会一直坚持
找对的方向

把自己埋进陈奕迅的歌里然后慢慢被音符淹没之后搞不懂到底是喜欢陈奕迅还是林夕


*******不管怎样*******


摄于 飞往新国半空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