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Friday, June 22, 2012

一篇好文

Owen Yap 叶剑锋说:

我喜欢阅读,也喜欢旅行。
旅行,就是在畅读世界这本大书,而阅读也是一次快意的思想旅行;读人间万象,睹人文风光。世界无限大,我可以在机舱内翱游于云海,也可在房间内徜徉在书海。书,就是一张单程机票,旅途走不尽,读不完;而坐的,还是头等舱呢。
你问我在阅读世界里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告诉你,透过阅读,我收获了世界。
所以,我喜欢旅行,更喜欢阅读。



我因为阅读,所以想去旅行;想看看文字里面的世界,是不是他们所说的那样。
谁知道在旅途中,遇见了千奇百怪的人事物,听见了各种各样的故事;于是,上瘾了。
然后再将旅程转为文字,为下一位有心人铺路。


*******非常欣赏这位仁兄的智慧*******

3 comments:

Deng Qi said...

我喜歡旅行因爲在旅途中可以聽見不同異國的小故事

Life Traveller said...

同意。
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忽然间围绕在自己身边,等待你去聆听。
分享你听见的那些故事吧。

嗨,twenty8ight。。。 said...

谢谢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