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生活

呼!
为最近的生活,先呼一口气。。。

最近时常想逼自己看多一点书,多想想未来,看看自己以后真正想做什么,因为自己对未来实在是太模糊了,模糊到朋友问起时,我哑了口,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无奈考试和作业塞满了我的时间,考完试,得忙作业,忙完作业,又要考试。每天上完课就是回家读书,读完书就倒头大睡,连朋友也很少聚会了。
这种生活,就是所谓的大学生活?
少了参与活动,剩下的时间就是这样用。。。读书读书读书。。。和我最要好的电脑还没有回到我的身边,实在是寂寞!!!

前天晚上我们四千金聚在房间里聊天,不知不觉聊了几个小时,才发现原来我们好久好久没有这样聚在一起了,话题好多好多好像聊不完酱,聊得好痛快!其实我对这样的相聚很上瘾,不知道下一次要等到几时,才能解瘾。

时常会到朋友的部落流连,看看大家不同的心情故事;有的开心,有的伤心,有的充实,有的空洞;而我自己的部落发了霉也没有去清洗。。。这就是我的生活。



*******爱上生活,爱上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