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妹妹去听一个讲座,回来寄简讯对我说:“You are not bad”,说是讲师叫他们对身边的人这么说的。

我觉得我像《少林足球》里的阿梅,要有一个周星驰大大声而且很用力地对我说:“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这样,我想我才会变得有自信。

但是如果我每天对着镜子说“You are not bad”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早午晚各十次,我相信我一定会被自己催眠,我就是很不错,最好的了。。。呵呵。
不过,我还是喜欢周星驰。。。他是最好的,我们都知道。

朋友,你们真的很不错,你们真的是最好的,你们知道吗?
一定要相信自己哦,不然周星驰就借给你们用一下啦。


*******我真的有周星驰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