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寻找自己

有试过在网上寻找自己么?
我对这样的玩意着迷,因为有时候会有不同的惊喜跳出来吓我一跳的哟!

在搜索引擎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开始寻找自己。。。
我发现我躲在无名部落里写一些生活琐碎的日志;
我发现我的名字藏在大大的朋友圈里;
我发现我在美丽行脚经历的旅程;
我发现我的脚印留在lomography的相片里头;
我发现我在兜圈子;
我发现我溜到别人的部落里留下细声小语;
我还发现我的名字不只属于我一个人。。。

我发现我的名字,但不属于我的名字,在陌生国度的陌生网站里,好奇的一个一个去开启,偷窥别人的故事。。。

我尝试搜寻你的名字,却发现那是一个不属于你的名字。我在想象,那个和你有一样名字的人,会是什么样子的。。。

我的朋友们,我很想写一篇文字,全都是由你们的名字组成的,然后有一天当你们心血来潮在网上搜寻你们的名字时,不会出现“对不起,没有搜寻结果。”的告示,不会觉得失望,然后还可以想起我这个朋友,感谢我别一番的心思。
呵呵。。你们说这样好么?


*******寻找自己,我会寻找到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