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朋友

朋友代表什么?什么人才是朋友?

一直觉得,有朋友真好呀,可以一起谈天,一起旅行,一起看电影,一起努力,一起做想做的事。然后发觉,太天真了吧,不是每个人都愿意付出精神和时间和所谓的朋友一起做对方想做的事。

然后有人说,有些朋友,也许只能保持十公尺的距离,所以,就当他们是十公尺的朋友,不必觉得可惜,因为总会找到一个还是两个真正零距离的朋友,那就够了。

本来我以为我找到了,却还是失望了。

所以我还在找,看看谁愿意填上这个暂时空缺的位子,然后一起走天下。

我小时候的朋友,已经渐渐不是现在的朋友,而我现在的朋友,不知道还会不会是以后的朋友,朋友的人数一直增加,也一直在减少,谁会是永远的朋友?



*******我是谁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