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Monday, January 7, 2008

聆听。升音

很累。。。今天我的眼睛史无前例的出现了深深的黑眼圈。

没有去筹备策划营会,只是用心听了很多很不错的讲座都那么累,难道我真的老了吗?

前天以“烂瓜”(超级学长)的身份参加了两天一夜的升学辅导的培训营,看到了很多的新面孔。而且,学弟学妹们的表现越来越棒,真的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应该要好好的赞赏他们。*muak*

看到他们,老套的讲一句,真的看到了以前的我们;那种精神和精力,是属于热血青年的,曾经,我也这样热血过。如果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热诚,大家的前途一定很光明。

也许是我太久没有融入他们了,一时还不能适应大家的热情,我这个住在冰山的人,是时候往山下跑一跑了。。。哈。


*******升学辅导名言:“自助助人,助人自助”*******


P/S:今天黄子华在栋笃神探里说了一些我觉得很好笑的笑话。
蔡少芬买了一个看似很难吃的汉堡,她问他是不是真的很难吃,结果他的回答是。。。
“基本上不可以说是难吃的,因为没有人会说一颗石头很难吃,因为根本没有人会去吃石头。”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