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unday, March 9, 2008

迷失

大选成绩刚刚出炉,城里现在闹得热烘烘的,热门话题还是绕着大选走,人民都在等着看结局是如何。我刚刚从家乡回来,学业上要做的功课还是一大堆,开启电脑看看热门新闻后就继续埋头做功课,政治话题还是先摆在一边。

最近去了工作面试,却开始犹豫,真的要把时间放在这样的工作上吗?面试问到的问题还是半桶水,结果我自己也不好意思,毕竟花了四年读了关于电子的书,到最 后也不过如此而已。身边的朋友陆陆续续找工作,甚至找到了工作,无形中有一种压力,逼着我也要开始去找工作去面试。可是走着走着的时候,我还是一直问自 己,真的要去吗?真的准备好了吗?还是倒不如去试了再说?

朋友问我,如果不做工程师,我可以做什么?我有什么才艺?有什么手艺?有什么强项?有什么非做不可?我没有答案,所以结论是乖乖去找一份工作试试看才来决定以后到底要怎样。有些事,要做过了才会知道结果,之前的猜疑都是在浪费时间。所以,做吧!

只是很多时候,我还是在迷失。。。



*******没有走过的路,走走就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