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Thursday, March 20, 2008

晚餐

昨天的晚餐很不简单,除了劳师动众又塞车的跑到老远的餐厅之外,还是一大班人在一起吃的自助晚餐,很不简单,是整班系友一起的毕业晚餐,不分什么种族,总之是全班,所以所这个晚餐很有纪念性,也许一辈子也只有那么一次,也不会重复。是不是很不简单?

在湖边的餐厅环境优美,虽然马来餐不是很合胃口,但是却享受那样热闹的气氛,吵吵闹闹的,还有大家为了在相片里占一个位子而东跑西跑,不亦乐乎,谁都想在 这个时刻留下我们的青春无敌。然后我不知道走什么运结果幸运抽奖抽到我的名字,我还傻傻的在猜真的是我吗?真的是耶,得到了一个有纪念性的杯子,那么我可 以宣布自己是满载而归么?呵呵。

即将毕业的心情难以形容,什么感觉滋味都有,渐渐迈向另一个人生阶段,在这个新的起点,我好像还没有准备好,可是却一步一步靠近,没有的暂停,所以就一起期待,未来的我们。。。



*******我们一起用力挥霍,最美好的青春无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