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Monday, March 31, 2008

最后一个星期

今天,进入了大学生涯里上课的最后一个星期。今天,也是全班一起上课的最后一堂课,是最后一堂,可是大家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反正那是理所当然的事,大 家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看完最后一个presentation,这次真的结束了。Presentation里的每一个影片,也没有重播的机会,但是那些 努力和过程应该都被记下来了。

是最后了,我告诉我自己,还在期待什么呢?时间也不可能重头来过,我们也不可能回到从前,还能做些什么呢?只是自己觉得有太多的东西还没有做,有点不甘心,四年的时间就这样被我混过去了,那种想挽回又不能够的心情太复杂,不知道要怎样表达。

和同学一起相处了四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还是会不舍得那么癫那么废的他们。而现阶段是踏入社会之前的一步,以后没有那么多假期那么多时间挥霍,以后没 有的偷懒没有的翘课,以后也没有的几十个人一起吃团圆饭一起庆祝生日,好像说到以后的日子很惨这样,其实也不然,朋友还是有机会重聚的,只是没有机会享受 当学生的乐趣而已。念了十几年的书,这次到了放手的时候,却依依不舍,那些曾经讨厌的功课和考试,现在对它们却那么眷恋,我是矛盾的。

还没有真正准备好,就要去面对人们所说的“残酷的社会”,希望我这个blur blur的人不会被那个社会淘汰。因为我是善忘的我是软弱的我是优柔寡断的我是脑筋转得慢的我是容易受影响的我是各种不好特征的代言人,有时觉得自己一无 是处,不知道要怎样和别人竞争,希望不要惨败归来就好。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写这些,只是觉得是最后一次,就记录下来吧。



*******舍不得很多很多,多道不知道没有包括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