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aturday, November 11, 2006

水沟里的小狗

傍晚晒衣服的时候,在屋后听到小狗的叫声,沿着声音的来源,看到小狗在水沟里爬不上来,看它可怜兮兮的样子,应该是掉进去很久都没有人救它吧。。。

拿了锁匙开后门,我把它从水沟里救起来。小狗脏兮兮的,它甩甩身子,就跑到我的脚下来,甚至跟着我跑进屋子里。
捉起它逗它玩,虽然肮脏,还是很可爱。好久没有和小狗玩过了,它一点也不怕生,可能当我是它的救命恩人吧。。。

隔壁屋的邻居看到了对我说,那是他隔壁家的小狗。
我在想,这个后巷那么多间屋子,每一间都筑起高高的围墙,上了好几层的锁头,听到小狗的求救声,也不会有人打开门来救它,究竟这是怎样?

我把小狗放回去,很开心,因为没有一件事比做了一件好事而来得更开心了。



*******自助助人,助人自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