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aturday, November 18, 2006

国际中文书展

昨天去了国际中文书展,恰巧的遇上了张震狱和姚中仁(MC Hotdog)。虽然不知道姚中仁是谁,却被他突然冒出来的"名言"而对他比张震狱还要留下深刻的印象。。。
主持人聊到他们艺人时常要赶通告,几时才有时间坐下来好好看书。热狗就打比喻说,时间就好像女人的乳沟,不要说没有,硬挤的话就有。
我当场被他炸了一下。也不知道主持人有没有捏一把冷汗,因为在场也有很多小朋友中学生在。呵。
然后主持人又问到他们有没有喝茶的习惯,对茶有没有研究。热狗又来了,他说对茶没什么研究,但人生就像喝茶,亦可简单亦可隆重。
哗,他是什么人?短短的二十分钟,我被他经典的两句话轰了脑袋一下。

本来背个大书包要装多多书回来,结果只买了《动物农庄》,其它的书都看不上。但是后来的大书包没有空荡荡回家,因为不小心血拼买了衣服裤子。。。:-p
明天要考试,结果今天错过了李家同的讲座,好可惜。

刚才朋友问我一首儿歌怎么唱,我不记得了,就对她说我忘了啊,结果她反问回我,“三年级的歌喔,你没有读过三年级咩?”我又被炸倒了。。。



*****读一本好书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