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心情--低

考试周都要回去上课,因为教授要给考试的贴士。上了这么多堂课,这堂课可真的是够惊奇,教授把考试题目放映给我们看,叫我们回去只读这一些就好了,还保证 我们的成绩不会差。这样的评分,对我们真的有好处吗?对于这一个科目,我从他一开始到结束都不懂在教些什么。然后要考试了,教授应该也知道我们的情况,然 后才召开这一堂课,给我们看考试题目,然后我们回去只要背答案就行了。
我们?当然照背不误,有谁不想考到好成绩?就好像上课之前去看了其中一个科目的成绩,我的成绩竟然比我想象中低很多,其他人都A,A,A,只有我B。为什么会这样子?

心情一时之间跌到谷底。。。


我没有努力吗?
不是,只是不够而已。

我不明白内容吗?
不是,只是不够明白而已。

我不会做考试题目吗?
不是,只是分数只够拿B而已。


我反省反省不断反省,却好像一直在找理由给自己。

成绩罢了吗,做工的时候就不看成绩的了。
成绩又不是一切。
我本来都不在乎我的成绩的啦。


但是我的心情还是很低。。。就像坐过山车从高处往下冲的那种心情,头脑一片空白。。。




*******我在谷底,你在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