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马六甲之旅

考试前一天和来自马六甲的屋友匆匆决定,考试后就去马六甲两天一夜游,让没有去过马六甲又超想去的我兴奋的读不进书。

1112
第一次到马六甲,品尝了很多马六甲的美食,很特别又好吃,一天内连续吃了几餐,有台湾老板的排骨面,和记的鸡粒饭,后巷很出名的啦啦,椰糖 chendol,satay celup,很过瘾咧。屋友说我们还有很多美食都还没有品尝,因为大家实在太饱了。所以,娘惹餐,豪煎,黄梨酥,等我哦。。。
来到马六甲当然少不了去看古迹:
我很享受车子穿梭在古老建筑物中的感觉,一间又一间的老屋尽入眼帘;
红屋和记忆中的相片没有分别,只是这次的相片有我在里面;
在A Famosa,我们陶醉在葡萄牙人自弹自唱葡萄牙和英文的歌曲中;
Jonker Street有我很喜欢很特别的装饰品,有些店面旧旧的,很有马六甲感觉,然后荷包就出血;
夜晚的沙滩很冷,我们在星空下谈旅行,我们说,雨季有我们到的地方都会放晴。。。

1113
屋友父母热情的请我们吃点心,让我们连午餐也省下来了。然后我们去走走蜜蜂园鳄鱼园,里面除了蜜蜂鳄鱼之外,还是蜜蜂鳄鱼,让我们有被骗的感觉。回去的路上,爬上了高高的建筑物,旋转楼梯让我脚软手震。。。畏高。。。

屋友我们对马六甲的感觉,我说,好吃好玩好美丽,我还要再去,我不甘愿相机只拍了那么少相片。。。

回到来,又继续大家原本的生活,电脑电视,还有最重要的是考试还没有结束呢!



*******古城确实是古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