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Friday, February 2, 2007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
自己的价值是多少
我们应该做什么
这一生才不会浪费掉
我们到底重不重要
我们是不是很渺小
深藏心中的那一套
人家会不会觉得可笑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
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向前冲
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
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知道
自己的价值是多少
我们应该做什么
这一生才不会浪费掉
我们到底重不重要
我们是不是很渺小
深藏心中的那一套
人家会不会觉得可笑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
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向前冲
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
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边看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愿意动
还有谁可以帮助你成功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向前冲
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
也许你就是最好的那种



那天朋友说我好像没有什么利用价值,功课不是说好,口才输给人很多,没什么上进心,没有很明显的长处,也差不多等于一无是处,在这个世界上存在也没有什么价值。
我想想竟然也觉得他对,我到底可以为大家做些什么?到现在我为大家做了什么?竟然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值得一提的。所以我回答不到他的问题:
你到目前为止做过最伟大的事是什么?

所以,不要老是怨天尤人,站在原地踏步,我要做一些事情可以流芳百世的。。。等我哦!

>>>如果每天早上都听见这首歌,可以当作是激励的早餐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