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问题

我们每一天的生活里有多少的问题?

是吗?
还好吗?
吃饱了吗?
这题怎样做?
为什么会这样?
几时巴士才来啊?
。。。。。。。。。。

我们一天要回答多少的问题和解决多少问题才会过完一天?

我们一开口就是问问题,谈天说地也少不了很多问题,读书遇到问题,人和人相处遇到问题,生活里遇到问题。。。

我们都会把这些问题都转为语言,问别人是否可以有解决的方法;所以,我们每天要面对多少个问题回答多少个问题解决多少个问题?

有时问题解决不了,又拖到明天问回同样的问题,真是一个大问题。



~因为最近一直在考试,朋友读书遇到很多问题不明白,就你问我我问你的,就算我不会他们还是继续问,问到我也觉得很厌烦了。人类果然有不屈不挠的精神~



*******我真得很有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