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农历新年要到咯,很想很想现在马上就可以回家享受过年的气氛,但是这里却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完成,还要等。但是我却不能再等了,很想要回家,想到明天早上 就可以回家了,好兴奋。感觉到我的兴奋吗?最近这两个星期,几乎没有一天是得空的,每天忙着上课考试读书做功课交报告做测验,好忙,忙得不感觉新年就要到 了,只是觉得很累。还好,昨天考完最后一科,今天可以收拾行李准备回家了,那种感觉真好。呵呵,事实是明天要翘课提早回家,所以今天是最后一堂课,只是大 家都好象没有什么兴奋或新年的感觉,还是在埋头苦读,我上课的时候却好像在发梦,想着明天回家的情景。还好,大家在最后都互相祝贺大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红 包拿来,听到的时候就觉得新年真的要来咯。今天大多人都开始收拾行李准备回家了,每个人一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几时回家啊?今天咯,明天早上咯。。哈哈。

昨天的情人节过得好忙碌,没有情人,却有很多课要上很多功课要交,结果一直忙到晚上十一点,就过完一天了。其实觉得很好笑,为什么要情人还要庆祝情人节, 这个日子好像已经被商家视为最好赚钱的日子了,卖花卖巧克力卖礼物,就因为他们知道全世界的那些情人都会很有次序的,不约而同的,很自动自发的,很心甘情 愿的,很自然的,把钱送上门。有心的话,老土讲一句,每天都是情人节啊。然后想说的是,昨天一直听到的话就是,今晚去那里庆祝啊?今晚约了谁啊?送什么礼 物给对方啊?有情人还好,没有情人的就和你语无伦次的回答一番,撇开尴尬的气氛。但是对我来说,什么节日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和最想在一起的人在一起就足 够了。

讲来讲去还是新年好,收音机一直在播新年歌,好热闹。。。我终于可以回家咯。


〉〉大地回春〈〈

欢迎大地回春
枝头儿朵朵花如景
原野层层草如茵
燕子归来寻旧巢
双双呢喃诉衷情
大地万象更新
蝴蝶儿翩翩舞倩影
蜜蜂儿嗡嗡采花粉
情侣漫步暖风里
一片春色动人情
桃李正放红白相映
碧碧水波多清风大地回春
柳暗花明水绿山清
小鸟歌声唱不停
大地万象新嘿



*******猪你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