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星期六

很久没有写部落了,每次开了编辑新文章的网页,接着又关起来,不懂要写什么。

今天是星期六晚上,就写一点点郁闷的星期六生活。

今天的夜晚来得特别快,是因为雨天的关系吧。(我还以为我住在西边)

呼吸着冷冷的空气,我一直坐在电脑面前,赶着做很多未完的作业。

电脑连续开了十二个小时,从起身到睡前,眼睛就是盯着这个四方盒子。

连续赶了几天,每晚都很迟很迟才睡觉,压力逼我自己问自己,我到底在干什么?

重复听着蔡健雅的《当你离开的时候》,让自己投入近歌曲里头,暂时逃避一下。

第七个学期又要结束了,还有很多东西要赶着交。

下个学期是最后一个学期,大学生活就要过去了;匆匆忙忙,我们得到什么又错过什么?

我想我还是会怀念这些烦人的生活,虽然我现在真得很讨厌。

人,总是会败给时间。



刚才在听着Beyond十多年前的歌。为什么那些歌总是听不厌,是不是我们知道失去的永远不会再回来,所以特别珍惜。



*******我们依然什么都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