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Friday, October 26, 2007

第七学期

没有想到,第七学期过得那么快。今天是学期最后一天,上完最后一堂课,我才发觉,原来第七学期到了尽头。

真的是才发觉。

换句话说,我在大学的时间只剩下一个学期而已了。

只剩下最后一个了。。。

老实说,虽然很不喜欢在大学整天只是读书做功课考试的日子,但是我想如果离开后,一定会很想念这里的一切;包括和同学一起上课的时候,一起做功课讨论的时候,一起为杀手科拼命读书的时候,一起玩笑的时候,一起庆祝生日的时候,一起办活动的时候。。。

现在的我已经有一点依依不舍的感觉了。

在这里呆了七个学期那么久,经历了那么多,看到了那么多,路走了那么多,书读了那么多,人也认识了那么多,但是还是觉得总有一点的不足够。虽然我知道知足常乐,但是总是想再多一点点,什么都好,想在最后一个学期在要多一点点。

时间过去了就没有再回头,还没有达到的愿望,还没有付出的行动,错过的机会,还有没有机会弥补?我还有最后一次机会,然而还是有些遗憾已经深深刻在某个角落。。。

很不喜欢离别的感觉,但是它却一步一步的靠近,没有人可以逃过天下无不散之宴席的那句话。



*******好好把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