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Tuesday, October 30, 2007

存在价值

有人一直强调,没有利用价值的人就没有存在价值。有些人就是那么的爱现,以为自己很了不起。我听了就很想揍人。

我功课不那么好,解答不到问题;
我记性不好,常忘东忘西;
我表达能力不好,难发表意见;
我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会没得好利用的地方;
我就没有存在价值?

那是不是说,
黑社会大佬有权有势,在他们周围的人可以得到甜头,他们就有存在价值?
贫穷国家的小孩,总是依靠政府依靠外人来资助,他们总是给人添麻烦,他们就没有存在价值?
聪明脑筋快的人办事有效率,他们就有他们的存在价值?
残障有缺陷的人连简单的事都办得很困难,他们就没有存在价值?

我知道自己很多部分都不够好,就算如此,终究一天我还是要证明,一粒尘也会有它自己的存在价值。

每一个生命都有它自己的价值存在,是看你怎样去发掘去运用。有没有价值这回事,什么时候由到那些二打六来判定来自己爽?

有些话还是不要随便说出口,否则迎来的只是别人的不满。对于这些冷嘲热讽,右耳听左耳出就是善待自己。



***不怕你说自己笨,只怕你说自己聪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