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Friday, August 29, 2008

擦身而过

终究,我们依然擦身而过。。。

Photobucket

公司的team building本来是打算玩paint ball的,订了时间场地,有了一定人数,天气也超级好,结果到达后才被告知是没有防护外套供给,因为顾及个人安全因数而多数人决定放弃。我还以为可以很 过瘾的玩一次,只要一次就好了,结果还是没有机会。(虽然我进场可能只是很怕死的躲着,可能还没出手就被击中,但是也想过一过瘾啊!免费的啊,不现在玩等 几时喔?)


结果就用上了主办人的后备计划,大伙儿去打保龄球。不好意思地说,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打保龄球,之前都是玩电脑游戏,公司也有立体的任天堂,就是没有动过 真正的保龄球。还好还好,还好没有很差劲,还好别人看不出我是第一次打保龄球,个人积分还有七十多,虽然水沟也洗了不少次,虽然指甲断了一点。呵呵。原来 经理级的人物也可以玩得这么癫,可以像朋友一样开玩笑,可以像年轻人一样有活力(虽然他们也不是很老啦)。玩了两个游戏后就散场回家,回到办公室,发觉原 来今天什么也没有做,哈哈,赚到!

Photobucket

站在保龄球场上的心情,无非就是想全击中,来一个完美的strike。站在人生的道路上,道理也一样。如果想要一个完美的strike,我先要具备什么条件?运气吗?你也知道不可能完全靠它吧,所以,先修炼一番才是重点。

今天的擦身而过虽然有点可惜,但是也没什么大不了,回家的时候看见了彩虹,好大的一个,是老天给我的补偿吗?

Photobucket

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