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Monday, August 25, 2008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这个星期天过得太忙碌奢侈了,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先是几个人窝在KTV里头放肆的大声唱歌,唱呀听呀吃呀,时间也就这样过去了。

Photobucket

然后再躲进游戏机场里头,花了一些小钱玩着男生的游戏,枪击呀打打杀杀的,是以前从未玩过的游戏,不亦乐乎,时间也就这样过去了。

Photobucket

奢侈的用了一个下午茶,有很多美味的蛋糕,用尽了今天最大的享受,时间也就这样过去了。

Photobucket

晚上还几个人跑到对面岸去吃了一餐很贵的海鲜,但是新鲜的鱼虾蟹谁低档得了呢?时间也就这样过去了。

Photobucket

终于,奥运结束了,我们也感受得到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没有在为谁停留。

还不止这样,再开车到朋友家特地为了看奥运会的闭幕礼,和朋友的一家人一起在电视机前哗哗声的赞叹那些华丽奢侈的动作,时间也就这样过去了。


时间就这样过去,而我们在分分秒秒的流逝中得到了什么?(也许在这一天,就尽情潇洒的放纵一次,不必在乎太多。)


还有啊,在找着人生目标的朋友们呐,祝你们快乐呵!


Photobucket


*******每个人都要快乐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