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时间快转

时间快转,两个月的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了,问自己在这之间得到了什么呢?我在傻傻的笑,不会回应的时候我就是这个表情,不知天有多高地有多厚,我以为这 样就可以是我的答案了。刚刚开始上班的日子,还是笨头笨脑的什么都不会,连薪水也拿得有一点心虚,老板的期望暂时还不会很高,只是希望我不断的学习学习再 学习,只是学海无涯,我真的可以那么有本事靠到岸吗?希望如此吧。

啊今天都星期四了我还在发呆以为星期五还很远,星期五要到了也并非是一件开心的事因为星期一很快会就来,这就是上班族的矛盾心理吧。时间过得这样快也不是 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每天的结束问一问自己今天得到了什么却没有答案的时候,也许是很应该反省一下了;只是最近我由得自己放纵一些,不愿动脑筋不愿动手脚, 就是这样懒懒散散的过日子。我知道看见每天的日出时我就会老了一天,再不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就会很快老去,但是我还是会为了看见早晨的太阳而微笑,这就是 人类所谓的勇气吗?呵呵。(无聊)

好吧,做一些对自己有意义的事,今天就好好睡一个觉善待自己,不要再顶着熊猫眼上班了。



*******不断放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