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Friday, December 23, 2005

今天

今天去南城商业广场购物后发现那里有绝对Superstar进行着。猜我在那里看到了谁?就是汤小康和管启源,还有最后发现了叶俊岑。第一次看到他 们和第一次在现场观看歌唱比赛,心情当然很兴奋。看着那些参赛者站在舞台旁边等待的样子,我也替他们觉得紧张,毕竟现场还有很多观众在期待看些什么的。本 来打算只是来购买日常用品,结果好奇心一来就呆一个多小时,提着大包小包的手早已酸痛不已。不知道为什么参赛者都是男生,他们的年龄也蛮年轻的,而且都打 扮得很好看,有些更长得很帅气,看得我眼花缭乱。很近距离的站在叶俊岑旁边,看他访问参赛者的样子,和看他在主持的时候没什么大分别。朋友趁他在访问时拍 下他的相片,呵呵,当作收藏吧。

在报纸看过管启源的专栏有一段时间,很喜欢。专栏上端有他的样子,今天看到本人,和我想象中有点出入。看他的专栏给我的感觉是有一点点忧郁的味道,看到他的本人却有一点严肃的感觉,可能他是评判的关系吧。我的目光就围绕在管,汤和叶身上。

看比赛竟然也有惊喜,我看到了中学时期在学校里一张熟悉的脸孔,他唱的歌曲是《靠近》,评判们二话不说就让他过关了。真的想不到原来他唱歌也很好听。真的是意外惊喜啊!

今天的收获真不浅。

今天的晚餐由我一手包办,虽然只有简简单单的三道菜,就煎蛋炒菜和炸肉块,就吃得我们三人直呼饱。

自己下厨的乐趣,要自己尝试才知道。


P/S:昨天花了一个小时多做了一张“海报”,里头都是美丽房子房间的剪报。摆在电脑作面前,稍微抬头就看到几十间漂亮的房间屋子。


*******如果拥有一间自己的房间,我要它是缤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