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aturday, December 24, 2005

平安夜

今天刷牙时发现嘴巴里破了个洞,说话和笑时都会很痛,所以今天都很少出声,结果给朋友以为我装酷不理睬他。

但是今天我的室友的行为更怪,吃午餐时她一声不响;在午睡时,更听到她好像在哭泣的声音。后来我就忍不住问她发生什么事,但是她只说有些问题不知道要怎么 解决,可能迟一些会没事。在我冲凉前她才和我说一句:“我可能会和我男朋友分手。”这时我才知道她在假期时和她男友吵大架。
看着她哭,我也不懂得要怎么安慰她。我的不善言辞,让整个气氛更糟。本来以为他们是感情稳定的一对,风吹雨打他们也会手牵手的不分开,哪知道也有发生这些事的一天。
我不懂爱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可以叫人那么开心也可以那么伤心。为什么好的时候说的都是好话,而不好的时候什么不好的东西都可以搬出来说。爱情这东西如果时常变幻莫测,那会给不到我安全感,让我不敢期待爱情。
也许月老是要和他们开玩笑,安排他们在愚人节恋爱。

心情被影响了。

推掉了和朋友去倒数的邀约,陪她去逛逛街散散心。女人发泄心里的不忿只有几个方法,哭;吃;花钱,可能还有其它更厉害的我就不晓得了。陪她走了大概两个小时的街后回来,她的男友打电话来了。
就在我写着这篇文的时候,室友从房间出来告诉我:“我和我男友好回了!”
嗨,害我白担心一场!
只是,为什么那么伤心过后,一通电话就可以解决一切事情呢?

听到这时许如芸唱着:
“love is blind
无须肉麻可爱的表白
love is high
热恋本来简单
不准有遗憾
love is kind
带来人类幸福的预感
说出来不怕你笑我
因为who knows what love is?”

既然这样,圣诞节的愿望就送给他们。祝他们永远幸福快乐。

爱情真的真的很奇怪。我暂时不想知道了。本来是渴望可以谈一场恋爱的我,现在不想了。因为除了搞不懂什么是爱情之外,我也还学不会去爱人,而且我还很享受 一个人的生活。看热恋的朋友整天忙着拍拖,和我们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我就想到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还没有完成,就想暂时一个人,做完我想做的一切疯狂事。

今天特地穿了一件背后有口袋的衣,幻想着圣诞老人在我睡觉时会把礼物放进口袋里送给我。呵呵!

其实圣诞节对什么都不是的我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就好像平时这样过生活而已。
对我来说,什么生日,冬至,新年,情人节,清明,端午节,中秋节等等的节日,我也是这么样过生活。就算是庆祝,也只是多一点热闹的气氛而已。

话虽如此,今天平安夜,也要祝大家身体健康(虽然老土,但很重要),愿望成真(胜过我说一大堆的祝福话)。



P/S: 刚才回来的时候屋友和他的一大班学弟学妹正要一起出去倒数。他们走后,留下了一屋子的寂寞和安静。


*******我和我的电脑在一起倒数2005圣诞节的来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