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Tuesday, December 27, 2005

开学。惊喜

昨晚室友在讨论男朋友的事情,我只能在一边发问和凑热闹。。。

第一天开学上的唯一一堂课就让我感到有压力,还有十四个星期要让我挨啊。。。

今天朋友们都在鬼鬼祟祟的,很明显是要讨论如何为我庆祝生日。老实说,他们的行为让我觉得有一点压力和害怕,因为我最怕“意外惊喜”这回事,也怕他们不知道会怎样整我。我对他们说生日简简单单吃顿饭就好了,他们却要大事铺张。

然后,我真得不能忍受他们的鬼祟了。然后,我就假装看不见听不见。学周星驰说:“我悌你不到,我听你不到。”

我有房间回不得,我有客厅去不得。我唯有乖乖坐在电脑前面,等待十二点的来临,等着看他们耍的花样,等着我的生日。但是心情却是紧张的。

拜托不要有什么花样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