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Sunday, December 25, 2005

圣诞节

圣诞节,就如我所说的,如平常过日子。

今天,花了半天在开会,讨论这几个月我们要办的活动。在大伙儿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很少出声,原来自己仍然停留在一个地方还没有跨出去。

所以我就告诉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这样的效果很不错,至少还让我真的开口表达了一些看法,虽然那些并不是什么大意见。

有时真得很讨厌自己这样的模样,总是静静的,很难在一群人里听到自己的声音。自己从小就习惯这样在旁听别人在谈天,就算有参与,也很少说话。本来以为这一切是很自然的事,但是慢慢长大后才发觉这是不好的现象,然后想做出改变。

现在,虽然比以前好了一些,但还是很羡慕那些可以容易融入话题的人,或是有很多想法的人,然后问自己为什么我就不能。

唉,唯有慢慢来,像蜗牛般前进,终有一天会到达目的地的。我会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