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按这里

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生日快乐

二十一岁生日,我有很多朋友,有圆圆的巧克力蛋糕,有代表二十一岁的蜡烛,有生日礼物陪我度过。

二十一岁许的生日愿望很简单,但忘了很伟大的希望世界和平。

吹息蜡烛,切下蛋糕,我觉得这一切好像很梦幻。
这一些例牌动作,在那么多人的眼睛看着之下,我显得很不自然。我还是不喜欢做主角。

朋友祝我早日找到另一半,进赌场赢回一笔,心想事成。。。

我的二十一岁就这样来了。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然后,二十一岁生日就这样过了。。。



**要感谢爸爸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不然我什么也不是,什么也没有。**

No comments: